主页 > 乐活北海网 > 新闻 >
 

数聚北海、共创未来|网易(北海)联合创新中心 即将开园


 
 

数聚北海、共创未来, 网易(北海)联合创新中心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园!此次开园还将结合北海电商产业,合力打造网易数创银海电商节,为企业成长、产业发展,搭建相互交融的优质平台。

网易(北海)联合创新中心在各方的支持之下,经过数月的紧密筹备,开园活动亮点纷呈;网易严选北海馆预告发布、首批企业入驻签约、合作伙伴现场签约等。未来将会帮助更多企业孵化成长,推动北海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发展。

活动当天,还将联合入驻企业开展电商直播活动,并邀约相关电商领域的专家大咖,现场进行主题分享、指导交流

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产业的推手。网易(北海)联合创新中心结合市区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以及网易的生态资源,加速北海本地创新企业孵化,加强电商人才培育、做好产品产销对接,推动北海特色产品“走出去”,助力北海市电商产业高速增长

网易(北海)联合创新中心于2023年3月落地北海市银海区,是基于网易多年来累积的创新经验、技术能力和运营资源,结合北海的人才、产业和政策优势,合作开展的数字经济创新赋能项目,该项目将围绕电商、直播、文旅、教育、科技等领域共建创新驱动发展主引擎,促进北海市数字经济产业的提升。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