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北海网 > 新闻 >
 

长城炮约旦上市引围观,全球征程再起,实力获赞

车圈年终盘点,皮卡市场成最大亮点。在车市寒冬与疫情黑天鹅的双重打击之下,皮卡市场逆势前行,收获了非凡成绩,尤以长城皮卡的表现最为亮眼吸睛,1-11月累计销售203365辆,同比大涨53%,书写皮卡市场销量传奇。

践行“让皮卡流行起来”的使命

在这个2020年,长城皮卡做到了“打赢中国,走向全球”,而这其中最重要的一步,便是长城炮矩阵的不断扩充。据官方数据,长城炮实现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仅用一年的时间,便已触及10万辆销量大关。

与此同时,长城炮以“跨界、出圈、共创”的全新玩法,为用户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打造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及机车文化节、护航北京自行车赛与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玩转阿拉善等。不得不说,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都留下了长城炮的矫健身影,其不断深入各用户圈层,与用户玩在一起,真正开启了中国皮卡生活化元年。

助力国家任务圆满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助力珠峰测量登顶成功,诠释了“中国皮卡制造”的最新高度。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凭借极其强悍的装载力和通过性,即便面对珠峰地区同时具有高寒、高海拔特点的复杂路况,应对起来仍游刃有余。

长城炮的2020年还不止于此,在11月份,其陆续澳洲、智利、伊拉克、约旦上市,正式开启全球化之路。在海外上市的过程中,长城炮更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群体的差异化用车需求,以高性价比、高智能配置、更多文化附加值的产品打开市场,稳步向前,成功打造中国皮卡世界新名片。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