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北海网 > 新闻 >
 

创利投金服出席2016中国宏观经济高层报告会

  2015年11月21-22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网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高层报告会暨2015中国行业新标杆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新常态、新趋势、新举措——变革中的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创利投金服受邀参会。

  会议开场,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网常务副总裁卢必成讲话并致辞。王平生社长在致辞中指出,2015年是我国经济发展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十八届五中全会给大家描绘了十三五发展的蓝图,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有了发展的布局,发展的目标,以及发展的任务和措施。

  此次报告会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议,解读中央的经济政策,研判经济发展走势,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重点聚焦十三五规划精神,提出问题及建议。报告会是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发展网为大家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大家在这里共聚一堂,用多渠道的,用各方面的大智慧来研究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创利投金服参会人员在听取讲话后,深感互联网作为一个新兴行业的责任,互联网金融填补了利率的空挡,为中国落后的制造业提供了融资贷款。在P2P和资金池共存的互联网金融里,资金池的存在必会淘汰,而P2P将快速发展。创利投自成立以来,在平台运作方面,便严格自律经营,优选资产,八级风控措施,全力护航每一个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为降低投资人的资金,创利投金服使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选择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汇付天下进行资金托管,避免平台挪用投资人资金而给交易双方带来风险。

  截止到目前创利投金服平台月均交易量达到3648笔,交易量月均已超过2500万,并至今保持着坏账率为零的好成绩。

  会中,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周南、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连启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所长刘尚希、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毕吉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部长侯永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石耀东、中国人民金融所首席研究员邹平座、国务院参事;国家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锭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室副主任卓贤等领导、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

  最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副所长李国强主持并做会议总结。创利投金服参会人员和来自政府、央企和民营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会,聆听专家、学者围绕“十三五”规划热点解读、国策趋势、经济形势、货币政策与金融改革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刻探讨。

  而创利投金服面对新的发展环境,也将利用互联网金融为服装鞋帽行业注资,帮助中小型服装鞋帽加工工厂实现快速低成本融资,助力行业转型发展,迎接行业新一轮的洗牌。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