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北海网 > 新闻 >
 

华蒙通荣获第四届中国冷链双年“金链奖”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11月24-26日,“2016第十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南宁市召开,华蒙通应邀参加了年会活动并在25日举行的“2015-2016第四届中国冷链双年‘金链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冷链双年“金链奖”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据悉,本次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中物联冷链委、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办,会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等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切指导。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国务院批准设立、受国家经贸委业务指导,由全国性或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物流和生产资料流通专业社团,各种经济成分的生产资料流通企业、物流企业、批发市场以及相关的科研、教学单位自愿联合组成的国内物流、采购行业最大、最专业的行业性组织,现有会员400多家。

  “金链奖”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发起的冷链行业最高奖项,是国内盘点冷链物流发展的行业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

  华蒙通自创立以来,本着“惠农、惠民”的使命宗旨,以全程冷链的思维贯通产、销两端市场,通过减环节、降损耗整合联接上、下游资源,创新改善传统流通模式对生鲜农产品粗放管控的弊端,用现代供应链管理模式实现了对产品流转的精细化管理服务。

  2016年,华蒙通联合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发起协办中国农产品流通质量万里行大型走访调研活动,一年来不断深入拥有地理标识的原产地产区,从源头起控制产品品质,依托全程冷链的标准化服务,用实际行动带动产、供、销一体化发展,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本次组委会将中国冷链双年“金链奖”最具成长性企业颁发给华蒙通,也是对华蒙通的一份肯定与鼓励,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在探索生鲜农产品流通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